close

最近7-11買city coffee就送一張貼紙,集滿六點就可以兌換一個柏靈頓熊熊,
難得我有喜歡的可愛娃娃,集了六點卻都換不到,好在月紅小姐至鶯歌找了三家
7-11幫我換到了一個天空藍衣服的柏靈頓熊。
可是不滿足的我又努力的集了六點卻怎麼都換不到了耶!好討厭哦~嗚嗚嗚~傷心
不過,今天許副理送我一隻香港買回來的七彩炫風奶油熊,可以跟我的柏靈頓熊
熊作伴囉~  謝謝好心的二位~~
影像034.jpg 

還有忠哥哦~我的盆栽長的太茂盛了,都站不起來!好心的忠哥幫我植栽,讓他
們再展雄風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