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天氣終於放晴囉~好開心哦~因為要去吃大餐,就是TOROS的鮮切牛排,看了店家的網頁,覺得應該是很漂亮很好吃的樣子吧~所以,特地選擇了內湖店,看起來裝潢比較漂亮~不過,我是有點失望啦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約在中午的關係,店家是採用自然光吧~所以看起來沒什麼特色~不過露天的部份還比較有Feel,下面的照片就是在五樓的外面拍的啦~

P1060338.JPG 
上衣是新買的春裝,終於可以穿一些亮色系的衣服了~鞋子也是新買的STEVE MADDEN的楔形鞋~好有春天的味道哦~

P1060343.JPG  
餐廳的內部其實是很大的,坐位不擁擠,但是,你看吧台上面都沒有滿滿的,覺得很空蕩耶~

P1060326.JPG 
戶外露天的部份可以晒晒太陽,是還不錯,不過像今天30度的高溫,很多人不想出來,因為怕晒黑,應該要有遮陽的傘才好吧~

食物.jpg   
歐式手工麵包,可以佐三種醬料搭配著吃~  法式橙汁燻鴨胸~奶香磨菇湯~這湯的磨菇味非常濃,不過跟我們一般喝的磨菇湯味道不太一樣~  華爾道夫沙拉,因為沒聽過這名字才點的,中間一塊是馬鈴薯加芹菜拌的,是甜的,要吃時再跟生菜拌著一起吃~算有點小特別的沙拉~  鮮切去骨牛小排,送來時已經是溫溫的,就覺得不是很理想耶~我本來就喜歡吃那種會噴來噴去的牛排,瓷盤可能本來就比較溫吧~    咖啡起司搭配熱咖啡,咖啡起司不錯吃,是有點濕濕口感的,我最愛,不過咖啡我是覺得不夠濃郁~

1.jpg   
外面的設計有點峇里島風格,我是比較喜歡外面的景緻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