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東北不知去不去的成,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去尋找有關於保暖的大衣及雪靴,果然在我辛苦的利用網路找尋下,就在公司附近的西門町的夠壞堂裡,就找到了夢昧已求的雪靴啦~

  在網站上看到時我就給他滿臉的笑容,Why?因為專業的雪靴,本小姐我買不起,應該都是以萬在計吧!就算是6仟,也是挺嚇人,就只為這次的員工旅遊買一雙這麼昂貴的鞋,太浪費了!於是尋尋覓覓,憑著之前雜誌及電視介紹過的記憶,連品牌都不記得的我,竟然也給他找到了說,這真是太.....太了不起了吧!但是就在我開心到爆的時候,赫然發現這鞋的Size是從6號起跳,我....可是穿5號鞋的腳耶~可,我不死心,硬是給他找了地址及電話後,下班急急忙忙的衝去夠壞堂看雪靴,問了小姐,小姐手一指,哇......不蓋你,怎麼會這麼好看,根本就是我最愛的鞋型嘛!而且色彩超豐富,一看到鞋我竟然就笑了吔!

  要開始試穿了哦,這時候的我開始有點忐忑不安,很害怕老是買不到鞋的夢魘又要來了.我試穿的可是7號,足足大我腳2號的鞋,竟然可以給我的腳穿的剛剛好,而且腳一伸進鞋裡,就好舒服哦!因為鞋裡全是滿滿的綿毛,天啊!我太愛這鞋囉!

  就算去不成東北,我也一定要買這雙鞋,目前還沒買,因為灰色尚未進貸,紫色沒有我的6號Size,要等調貨,所以,沒關係,再等幾天,雪靴我就來囉!

P1040598.JPG
我的雪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