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上個星期日去玩,回來後好累好累哦,懶得分顏色就把所有的衣服丟進去洗衣機洗,結果曬衣服時,我的四件衣服被染的一塊藍一塊紫的,很慘的這些幾乎都是今年買的耶~實是很傷心,馬上用碧蓮去漬霸洗,不過效果有限,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。然後我就上網找看看有什麼資訊可以讓我將衣服恢復原來的顏色,沒想到真的給我找到了一個神奇的東東喲~

  話說,我發現這個叫做dylon誤染去色洗,是英國進口的,但是找不到那裡有賣呀~於是就只好打去這家公司問,他叫我去PC home買啦~我還跟老闆說,你怎麼只放PC home呀!這種東西應該要放賣場才有人會注意到呀~他笑笑說,我們知名度還不夠嘛~真是客氣的老闆~

  不過,這東西確實是好用極了,因為我忘了按照標示60度c的水,只用冷水哦,我的衣服變回原來的顏色了耶~當然你說完完全全的變回來是不太可能,不過,在衣服是濕的時候,可以微微的看到被染色的地方,但乾了以後就看不到了,尤其我的衣服是純白的,這種效果是不是很神奇~

  這款中性誤染去色洗,是英國原裝進口的,不傷衣料連絲質的衣服都可以使用,最重要的是花色衣服也可以用(我其中一件是米色加黑色點點,一點點都沒有掉色哦),真是令人感到神奇呀~各位,如果不小心衣服洗時被染色了,可以試試看哦~當然我的衣服大概是染了十天才買到它,很有效果,不過,最好還是要一染到時立刻處理,效果是更棒的哦~

P1070031.JPG P107003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