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去日本好像沒去逛藥妝店就會怪怪的,所以在北海道札榥的狸小路就是一條商店街,而且地下街更是十面埋伏,跟台北車站的地下街一樣大而且亂耶~

  我逛的二間藥妝店都是在狸小路上,而有些同事是從大通公園旁的地下街通道那裡的樂妝店買的,大都買些藥類的產品,但是當逛到了狸小路的藥妝店後,發現價差大約從300-1000日幣不等,著實讓他們有點吃驚!不過導遊也說了,或是產品成份有差或是保存期限有別吧~因為也看不懂日文,所以也只能自己猜測,期待他們買的是成份較優的產品囉~

  我自己呢?買了同事千交待萬交待說好萬的休足時間,就是當你小腿酸痛時,就可以來貼個一塊,瞬間會覺得腿非常的舒服~啊,我自己就常常腿酸,怎能不買來試試看~但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用~

P1060256.JPG 

  再來,第一天晚上去層雲峽賞雪柱時,風其大無比,我還發了瘋的逞強走第一個,零下幾度再加上大風,短短10分鐘的路,衝進7-11商店時照一下我的臉,頓時,紅光滿面,傷痕累累,就像風乾的蘋果一樣難看~因為之前去東北溫度是零下28度,所以我才有帶保濕敷臉,這次我是什麼都沒帶,趕快跟同事借了敷一下,看早上會不會好一點,結果,沒有~所以,第二天晚上逛狸小路時,當然就要買保濕面膜進補一下我的肌膚了,終於在第四天我的臉不紅了~(我怎麼忘了用熊牧場的馬油了呢?這產品真的很神奇,超好的)

  這二種是狸小路藥妝店寫的銷售NO1,最有人氣的面膜,反正也看不懂搞不清楚,就買了這二個啦~

P1060255.JPG 

  重點來了,我在藥妝店看到ettusais寫著什麼敏感痘痘的字眼,就很好奇,因為我是敏感型又很容易長粉刺的膚質,所以,我就拿起來試用一下化粧水,擦在手上有變白哦~同事說你磨擦你手當然會變白,我說,那我現在磨擦我的右手,等10分鐘看會不會一樣,結果,同事自己也在測試,結果跟來跟我說,真的有比較白耶~然後,我們就各買了一瓶回台灣後,我才開始在早上使用艾杜莎的化粧水(台灣是專櫃,名稱叫艾杜莎),晚上依舊用倩碧標榜可以去角質的化粧水~

  令人不敢相信的事情發生了,我的黑頭粉刺不見了,下巴的粉刺也減少很多,我才用短短一個星期,就有這麼大的轉變,因為黑頭粉刺伴隨我一輩子了,從來沒有消失過一天,我實在太高興了~然後就跟去遠東看價格,發現跟日本差沒很多,(現在日幣升值到0.35多了,所以,就不用再麻煩導遊幫我帶回台灣了)之後,我當然會再去試看看這個好用的品牌囉~

P1060261.JPG 

 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日本超紅的馬油,而且是北海道限定熊牧場的馬油哦~每次要去日本,就會有同事一直在說馬油的故事,我實在不曉得馬油何時這麼火紅,會勝過紐西蘭有名的綿羊油嗎?可是,我錯了,這東西實在是太神奇了,舉凡曬傷.皮膚乾癢.香港腳,都可以用耶~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,對我來說後腳跟的厚皮,以及太過乾的腳容易脫皮,才是我想買這玩意兒的重點~尤其是在洗碗前二分鐘先擦這個馬油再洗碗,手會不容易龜裂哦~我現在每天洗完澡就擦這個馬油保護我的腳,說真的不會像以前這麼容易長厚皮了(我以前可是也有再擦腳的保養品滴哦)~上次看人家的部落格說燙傷也超好用,我自己的經驗是,因為這次沒帶護膚乳,所以回台灣第一天,大腿長滿了紅疹,而且洗澡時超痛的,後來我就想說擦一下馬油好了,沒想到第二天洗澡完全沒有痛感,紅疹的部份沒去抓到的已經漸退,也因此讓我對馬油的好感與日俱增~

P1060262.JPG 
在日本有很多的馬油產品,前二年去大阪在心齋橋也買了馬油的護髮品,也真的是好用,只可惜今年在北海道沒有看到,但是北海道的馬油產品就很多了,試用過後,熊牧場馬油完全沒有味道,而且較不油膩,吸收得也很快,是純馬油哦(導遊說是用馬鬃毛的地方做的,而有的是用馬屁股或是馬肚做的,味道才會比較明顯)~熊牧場也有出藥用的,像針對腳皮其實應該是用藥用馬油,但我沒買,不過導遊說也有功效啦~但擦臉的話一定要用純馬油,不可用藥用的哦~另外,也有一些是加了cleam的,以及加了薰衣草味的馬油~anyway,東西適合自己最重要,有的同事就是喜歡有香氣或是有cleam,只有合用就是好產品囉~

  下次再介紹北海道超有名的薰衣草去角質霜,因為我們這次去的地方沒有富良野,而這產品也是北海道限定的,並且只有幾個地方有在賣而已,因此,事後再請導遊幫我們買啦~待買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